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噓~不能說。

我有個秘密.....我想說出來。
可是......
周傑倫叫我不能說。
咳...我在講笑話^^


最近,因爲那六只心情有點被影響.....
不過~!現在我很開心.因爲廖俊傑開心,我就開心 ^ ^

相信+堅持 ~!!!

廖俊傑我準備接招了~!!
————————————————
桃花小妹大結局了~~!
很感動!!餘一那句:“我還可以是你們的弟弟嗎”
真的很感動!!不過又很好笑==(精神錯亂)


雖然這部戯是真的沒有很好看,可是.....還是看完了結局。
我想祈禱,希望大東的下一部戯會有很好的收視~!

紅紅傑

紅紅東

我要買飛輪海演唱會DVD!!!!

我要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