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mother‘s DAY ! !

本來想做風車...沒材料。

想折玫瑰送給媽媽...太難了,放棄。

最後,今天補習回家跟 小雙 & ZI TING 去賣花兒~

YAY!!! 第一次踏進花店買花...買了康乃馨給媽媽,玫瑰給婆婆。

哇~我送給他們時,感動到~ ~

嘻嘻~ 媽媽&婆婆抱了抱我..看得出,他們很開心!!

這樣很好!!我喜歡這樣的FEEL~

"母親像月亮一樣 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 發出愛的光芒.."

嗡嗡教我唱的..很好聽~



WOO HOO!!! 母親節快樂~!!!



p/s: 家人永遠是最愛你的人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