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casa




nice show




girls and guys



yeay!! my spongeBob :)



love this much much!!
blissful taste :)




昨天...去看舞臺劇,CASA老厝。

很好看 雖然有點看不明白

可是我很喜歡沒有高高的舞臺,演員就在你面前表演的感覺。:)

大大的掌聲后...就結束了。



去CASA之前,跟 wanjing 去pavillion shopping..好多SALES =D

可是,我兩手空空。

then,wan jing抛棄我后,我就去times square meet ziting and small shuang.

HEY~到了那裏多了三位先生..STICKY CHANG XIAN AND TAU HWA !!!

就去VIVO EAT EAT EAT !!





看完戲后,大家就去PAPARICH 喝茶...
喝到不懂幾點。

很累...but..yes!! 道華載我囘 :)


nice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