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L.I.E

隐瞒

真的很难 ...

今天...我把瞒了五位朋友很久的事情...

说出来了.

迟早你们都会懂的。

我很想说对不起....我知道...我很过份。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隐瞒...我真的很怕说出来的那一刻

你们会怎样想我...可是,我后悔了。

我应该早点就告诉你们...

我这样骗了你们...你们会怎样想我?

我不想当你们的坏人。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东西隐瞒你们了...你们还会相信我吗?

3 comments:

  1. 不过你没有告诉我哦..
    就是讲不当我朋友咯??T.T

    ReplyDelete
  2. = = 那件事情你已经懂了很久了!

    ReplyDelete
  3. 我原谅你
    其实
    你现在说和一开始说都没有分别
    我们懂了
    又没怎么样
    所以
    你不要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