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三个月

我知道自己很快又投入了一段新的恋情,

我不管别人怎么看,我相信了解我的人,不会多说。

很快的,我们在一起三个月了。

我们都很奇怪,我们好像在跟时间打架.

我们都很努力的在维持我们的感情

爱 是一天比一天的在增长

有时,我会因为太幸福而想到如果这一切失去了,

我该怎么办....

我们也有一段时间,每晚讲电话我都会哭,就因为为了一些小事而吵.

可是,吵架真的没有把我们的感情弄得更差,反而,我自己还觉得越来越幸福,他会啰嗦因为他在乎我 :)

谢谢他.我生病,他拖着我去看医生.

他工作了一整天,脚已经累到快走不动了,还坚持去买了以为可以哄我开心的巧克力给我 = =

每个晚上,他自己都累得快睡着,他还坚持跟我讲了一两个小时的电话.


我们还有很远的路要走...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