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他说

我问:你喜欢我什么?

他回答:喜欢你没有理由.如果我是因为某个原因而喜欢你.如果以后,那样的你不在了,你变了,那我不是不喜欢你了吗?

他的回答....是这样。没有改变过.


可是昨晚,自己驾车回家,听988的节目.

有个男生,19岁.太喜欢一个女生,可是那女的却要结婚了.难得太执着于感情,在节目上哭了.

那个DJ问他:那女的有什么让你那么喜欢她?

男的答: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能没有她.

DJ回答:你不要告诉我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或许你身边的朋友这样告诉过你,可是,讲这句话的人,包括你自己,请给他两巴掌.喜欢一个人一定有理由,做什么东西一定要有理由!



我听到这段....我笑了出来,我回到家,打电话给男朋友.又一次问他这个问题.

他的回答还是一样

然后,我告诉他我刚刚在电台听到的.

他极力反对那个DJ的说法.

其实我也一样

我也觉得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