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HAPPY 16th Part.1

16/12/2009
今天跟ziting & xiao shuang 出去~
嘿嘿~他們幫我提早慶祝生日~
謝謝你們兩位啦~
在VIVO餐廳裏拍了幾部MV~遲些會UPLOAD啦~
盡情期待~~!


拍照之前弄雙眼皮的做作鬼~~!



去low yat red box唱k.
點了一首“公鷄不見了”,
我覺得這首歌很有共鳴~而且很容易唱哦~
呵呵~唱k的必點歌曲~!
記得是公鷄不見了,不是母雞哦~~!哈哈~



17/12/2009
一大早,吃了我婆婆煮給我的面綫湯+兩粒紅雞蛋。
因爲按福州人的傳統生日吃這個會長命==
算了~有時候活太久也不是好事。
之後就去開信箱啦~ 呵呵~
收到兩個小孩子送的卡片~ 很喜歡~
是海綿寶寶~~ 真懂我~哈哈
還有我媽送我背包~
——————————————
沒有收到好朋友的祝福,
所以有些不開心!
算了~都過了。
高依麗16嵗啦~!!喔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