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HAPPY 16th Part.2

20/12/2009
一大早爬起來搓湯圓嘍~~
我的創意湯圓裏頭包的是cheese&chocolate~
味道不錯哦~包好好后~準備出發了~!
路途上的湯圓們~
小卡片



跟fanny碰面后,我們就出發去low yat RED BOX咯~~!

嗯~雖然跟她只見過一次面,可是一路上我們都聊了很多~
當然是聊6棒&廖俊傑啦~~
到了那邊真的嚇死我!我差點不能進去耶!
因爲我忘了帶身份證~~!
不應該說我忘了,是說我根本沒有帶身份證出街的習慣。
原因是我IC的照片不是很好看。。
還好~最後證明ELIZABETH就是我本人,順利進去了~~

WOO HOO~!我很HIGH~~!
因爲8TV的是坐第一排~!
也太近了吧~~!
然後工作人員播了一段超獨家的幕後花絮給我們看~~!
之後....他們~~他們~~!就要進來了~~!
OMG~~!!!!
他們都很高....除了........餘一 ==
丁春誠很帥~!他在見面會沒有戴帽子,所以看得更清楚,他不戴眼鏡的樣子有點點想金城武(我說的)
高以翔坐我前面~
我說通常姓高的人,都不會很矮。
我就是個例子^^可是高以翔更高~~!
大東~~~~!那麽近看他,我真的很緊張~
他跟我笑笑打招呼,我整個人都僵硬了,不懂爲什麽~就是很怕。
整個見面會真得太好玩了~~!
很多趣事,尤其是玩遊戲的時候...哈哈~看到一些不該看的~^^
機會真的很難的~ 我很開心呐~!
大合照時我站大東隔壁~十分緊張~~!
之後,我迅速的把手上的湯圓送給大東,
我真的不敢直視他,我不懂我在緊張什麽。
我:大東,這是我弄得湯圓。
大東:哦~?那麽厲害哦~
我:呵呵(我完全不敢看他==)

見面會結束后我,GENIE(剛認識的東粉~)和她姐姐,FANNY飛奔到SG.WANG.唉~好不容易擠了進去,就在那邊等1個小時~
黃小倫唱《鹹魚》



表情很多的Mr.Jiro


丁春誠裝可愛==

高以翔脫了~~!





黃小倫在簽名時,剛好粉絲們都擠在前面還沒到他簽,
他就坐在那裏放空,我剛好看着他,他又看着我。
就這樣兩人在那邊傻笑==
他真的好餘一 ~很可愛~~!
汪東城,黃靖倫,丁春誠,高以翔,藍均天~~~!!!
bye bye~~

22/12/2009
今天是我媽咪的生日~!!
這裡就不透露她幾嵗啦~
你們都知道嘛...女人的年齡是很保密的~ ^ ^
不過雖然是她生日可是她還是送了我聖誕禮物,
就是到TENJI吃飽飽~~
YUM YUM ~ 吃到我好想睡覺==
接下來我等着收姐姐送的禮物嘍~~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