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崇拜你

你的海报和CD我都齐全
每天在你部落格我都留言
大小型演出我一定都出现
只为了能再看到你灿烂一面

其他的对我来说不太起眼
只有你在我心中才华无限
喜欢打开电视机看你表演
你的身影陪着我每分每一天

当你站住那个舞台
噢~期待你看过来
渴望总有一天你会被我崇拜
你的眼神颠倒而爱上我

穿你也穿的白衬衫
噢~背你代言的包
不管别人怎么笑我对你崇拜
好傻但我还是乐在其中
崇拜你-劉力揚


因爲《就想賴着你》,聼到了這首歌....
這首歌聼起來很舒服~
我很太喜歡這這歌詞了!!!

非常喜歡!!!!

大力推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