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Party Time!!!!!!

26/2/2010

好high哦今天!!

因爲一大早睜開眼睛就看到謝伊捷~
so sweet!!!

話不多說的我,yi jie,yu fang浩浩蕩蕩的出發!!

到了刷刷鍋餐廳,天哪!!怎麽那麽多人來啊??
麗卿老師也來了= =!!

好誇張哦~24個人吧?高一文信'09,太棒了!
吃飽飽后,高一文信續上次唱k之旅后,大遊行又重現了 = =

好啦~接下來就到小涵傢拜年啦~
hoho~小涵~我想不到你會“電擊他”~太帥了你!


———————我是分隔綫————————


回到傢,洗一洗后就到邢老師傢咯~

小學BBQ聚會~
大家都變好多哦~真的認不出來了!
四年沒見面....變太多了~

變美的?很多~!
變帥的?沒有!哈哈~有啦~

講會以前小學的我們...太好笑了!笑到我的肚子好痛~

還有...我真的變38了?
不會吧...我本來就這樣好不好~

好啦~不管怎樣!我還是要改變一點點!
變安靜一點點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