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我的高一文信,我的班。



我在這班,很開心。

第一天進班,知道是葉麗卿老師是班主任。

其實有點點不喜歡。

因爲去年給她教過,知道她有些嚴肅。

可是,之後發現她不一樣。

什麽什麽長不出象牙,什麽豬八戒照鏡子~

以上是她發明的諺語==


我現在開始懷念蕭招愛老師叫我了。。

“高~~~!依麗!”

他真的是個盡責的老師。


放假了。不用去學校了。

突然覺得很空虛~

聼不到班上的吵喳聲。

真得很空虛~


那天在新講堂看到CATHERINE哭,我嚇到。

其實我上她的課都很不專心~所以有些些慚愧^^


祖浩我想再跟你邊走邊跳SORRY SORRY.

MEI SIM & FIFI 我們再一起唱捏泥巴RAP版吧~


詠翔,你變好多了~

好啦~你有一點點帥啦~一點點罷了。

“今天囘MOTHER傢吃飯啊。”


俊年 你不要醬凶好不好?

記得有一次你假假凶我,可是我的眼淚已經想留出來了。

快展現你溫柔的一面吧~還有,你真得很冷~

不要覺得自己被冷落,文信需要你~


HAN TING 凡是都要忍~知道嗎??

脾氣改一改。。你就是REAL MAN 了!


文順耀傑 傻傻分不清楚~

對不起~每次搞亂你們兩個。

可是我現在真的可以辨認出來了!


阿梁 你好玩得起哦~

謝謝你願意演張囯榮。

你很好人~


育涵 初一跟你同班的時候,覺得你打籃球很帥。

可是高一跟你同班,覺得你很狗!!!^ ^


阿夢 你打排球很帥!!帥到死~帥到爆~


潘潘 你再講棒棒堂,你就死!!!

==你一點都不酷!!


李飲尿 好心你啦,如果明年再給獸人欺負,一定要懂得反抗,知道嗎?

你是好人。


子成 有時你安靜的時候,真的有點可怕。恭喜你!可以讀高二了!你是讀書的料~


ZZUN 我覺得你有點變態咯~還沒認識你的時候,覺得你是帥的。可是,認識之後。。。哈哈,算了吧~


HUI LI 今年很少跟你講到話,在你的身邊~真得很有安全感 ^ ^


WEN QI & BAO TING 不好意思~我跟獸人打架影響到你們。SORRY~


YI JIE 你擺的POSE很噁心~不過也謝謝你那麽愛演~ 愛你喲~MUACKZZZ~


WEN WEN 其實知道要跟你坐的時候,我有一點點怕,因爲以前聼過很多關於你的,不好的東西。不過,跟你認識之後,覺得很好人~還有不要再亂亂幫人家改詞==


HUI BIN 一樣的,以前也是不爽你。。可是同班后~不會了~ ^ ^

你可以試下跟潘潘在一起的。。哈哈“BIN BIN 戀”~


AH LUI們~ 嘿嘿~希望你們明年能好好相處啊..HEHE^^


HUI LING 你好好抱哦~ 我要愛的抱抱~


MICHELLE 我知道你頂不順我跟獸人打架,可是你很厲害,忍了我們一年了~


HONG MEI 只要ZZUN不惹你,你也有溫柔的一面。哈哈~


FIFI 跟你還蠻好聊的。。


梁紫婷 你要知道的東西,我走之前,一定會告訴你的 ^ ^


文科贏了!!文信最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