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米修 米修~

耶~
來記錄下這幾天讓我HIGH到不行的事情吧~

嘿嘿~前幾天在TUDOU聼廣播~(慢到爆!)
嘻嘻~小傑自己一個上電臺喲~
就是因爲他自己一個~讓我開心到爆~
整個訪問就只有DJ和小傑的聲音。

哈哈~在訪問中小傑說了一句"Surprise"
我不斷重復聼了好幾次~
我真的太愛他講這句"surprise"

——————
假期在家“煲劇”

--宮心計 & 富貴門 :不是我媽要看我才不去看呢!我很不喜歡看港劇!因爲爭爭吵吵的,看了心情也激動起來!

--原來是美男 : 很捨不得的看了結局,才16集!太短了!弘基~很可愛~還有朱莉!不過他們的戯很少。我最喜歡看JEREMY在公車哭的那一幕,很感動~

--下一站,幸福 :吳建豪笑的時候真的跟李威很像~雖然是老土的劇情,可是還是會一樣感動~

--海派甜心: 好好笑哦~很誇張的演出~我喜歡達浪!還有粉紅頑皮豹的舞蹈~OMG~李威,帥!

--桃花小妹:如果這部戯沒有大東我早就不看了!很無聊的劇情~不過餘一很好笑!哈哈!!大東要來了~~耶!20/12!!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