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姐姐

你變了。
高雪儀,你變了。

你知道嗎?
是因爲你,我現在決定留下來的。
因爲我不想像你一樣。
我不想自己不開心。
我的生活,是快快樂樂地度過每一天。

爲什麽你會變得那麽看不開?
你知道嗎?
媽媽教了我一件事。
“別人講你什麽,就由他講,只要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夠了。”
你管別人怎麽講,不要讓無畏的人影響自己的情緒。

人家說的,你不喜歡聼,就不要聼。
或是聼了,就把它忘記。
爲什麽還要緊緊記住?受苦的只有自己。

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我決定了自己的未來。
我也害怕自己會後悔。
可是至少我活得快樂。

有的時候我看到你上綫,我也不call你了。
因爲我怕煩到你。

我們的話題真的少了。

我真的想要你開心一點。
想哭的時候,可以哭出來沒有關係。
可是哭了,你是不是可以看開一點?
開心一點?


我其實想要留下來。
因爲我其實很清楚,媽媽不想我離開。

2 comments:

  1. 有时候可能不是你的姐姐要变得叻!
    看开点吧!
    长大了,谁都想要改变下的~
    你们的话题少了可能是距离,只要你努力去拉回当初的感觉,什么事情就可以解决了啊!
    唯一我不认同的是有侍候别人说的话不是你说不理就可以不理的,那种感觉是很难受的,可能你还没有经历这种情景~
    开心点吧!=)

    ReplyDelete
  2. 好的~現在我們都ok了~
    想問問你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