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年初一

今天,很多親戚來我傢吃飯。

不知道怎麽說.....只想跟你們說謝謝。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看到。

偉倫哥哥,winnie姐姐,比倫哥哥。
謝謝你們!!!

還有爸爸,媽媽,姐姐,婆婆~
=.= 媽媽一大早就塞了兩封紅包在我的枕頭裏面

你們都很疼我,謝謝。
我會乖,會聽話!!

等我長大會賺錢的時候,我會好好報答你們!孝順你們的!







—————————————————————

剛看完我愛黑澀棒棒堂-群星閃耀迎新虎,新年特備節目。

廖俊傑!!你好sexy!
整個表演太好看了~!
二女爭一男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