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敢du得??

剛吃完團圓飯,飽飽咯~

先說說今天下午讓我振奮無比的事吧!
就是我很無聊的在woo點來點去的儅兒
突然聽到藏經閣的前奏,立刻飛奔去客廳
哦哦哦!!是終極天團總決賽重播~!
OMG!!開電視開得正是時候!!
哦哦~好想你啊~廖俊傑!!!

昨天晚上跟媽媽去SG WANG 做最後的血拼!!!
卻在times square的MC,遇到令我極度傻眼的事情!!
就是我對面座的UNCLE吃薯條,吃到睡着!!

我知道笑人家很不禮貌,可是我真的很想笑
因爲那個UNCLE他沒有靠住任何的東西睡,就只是整個人定格在那裏,眼睛是蓋住的,手上拿着一條薯條......
而且不止我笑罷了,其他人也在笑.....UNCLE真的很累==

WOOHOO!!!!!終于買了新衣,新鞋咯!!!耶~~!

==今天早上一起來眼皮就一直在跳!
現在還在跳!!而且是右眼皮呢!
哈哈~難道有好的事情發生?
明天是情人節.....難道是......??
HAHA~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